校工会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 11月12日,校工会委员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并作重点发言,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结合起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教职工,依法履行职责,切实承担起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过程中,工会干部要做好表率榜样,坚持带头学、带头干,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等活动,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