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参政议政工作

  本网讯 1月6日,学校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暨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李新昌、唐冬冬出席,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处、肇庆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负责人,以及14名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履职尽责作经验交流,表示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撰写议案提案,推动肇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履行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省、市、区(县)各级政府部门沟通交流,传达砚园师生的声音,提高学校的影响力。

  会议还就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大家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领悟思想伟力,学出使命担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