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本网讯 1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石生博士来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70人出席。

  谢石生以《总结百年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为题,结合自身理论研究,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与创新点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等重点问题,通过详实的史料和文献,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科学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密码。生动、精彩的讲座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使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作总结讲话,强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统筹好学院各方力量,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我校建成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