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党组织陆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岁末年初,各二级党组织陆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并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无穷的前进力量。学校督导组到会指导。

  在各二级党组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详尽的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逐一发表意见。最后,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希望切实抓好会后的整改落实,真正发挥民主生活会的作用。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前,校党委在部署该项工作时强调,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我校的一项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好会议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据了解,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撰写心得体会,完成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规定程序,筑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