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本网讯 1月13日,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杨雪梅书记主持。

  会议指出,历史映照现实、启迪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思考,要注重理论转化,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创造性。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决定的,坚决响应、坚决照办、坚决落实。要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要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出发,从人民根本利益出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确保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