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本网讯 3月22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召开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突出重点,全面提高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质量;抓住关键,全面推动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落实;确保安全,全面展现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新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曾桓松领学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组织、层层抓好落实;二要将落实会议精神与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三要细化落实举措,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管理,精准施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见行见效,全面推动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基层党建整改清单》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学校2021年发展党员和2021年党费收支情况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肇庆学院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责任清单》《肇庆学院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基层党建整改清单>工作台账》《肇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肇庆学院2022年党校培训计划》《肇庆学院2022年党费使用计划》等文件。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