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组工干部要讲政治练本领强服务葆本色

  本网讯 3月18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作学习辅导。

  欧洪湛从坚持理想信念、廉洁自律、人民中心、求真务实、锻就过硬本领、担当和斗争等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新时代组织工作对组工干部提出的要求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坚定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夯实政治责任,注重实践实效、提高政治能力。二要持之以恒练本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做到知行合一。三要勇于担当强服务。立足岗位职责,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在难题面前敢于开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自觉做勇担当敢作为的先锋模范。四要严于律己葆本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工作的原则性、创造性,突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健康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廉洁敬业的工作作风。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